V

repo repo repo💩

【鸣佐】Kreutzer[0]

就是为了我萌的一切:

现代,黑|帮,两个直男,HE


对其中一些职务和设定有微调


感谢食用,我会继续努力哒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从他那双漆黑的眼睛中,我看到了隐藏在最深处的刺骨寒意,我想他注定和冬季的雅库茨克成为最完美的搭档。


冰冷、残忍、阴鸷,那对黑眸是这样告诉我的,再好看的皮囊也无法掩饰内心那副高高在上的审判者模样。


我发誓,我讨厌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选自漩涡鸣人《the Kreutzer Sonata》第三卷


真的不是车,而是因为min gan ci




TBC


这篇真是……一言难尽,XX词太多了,也许以后都走链接,人生好艰难


QWQ


有捉虫的欢迎~考据请温柔,么么哒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新坑不定时更,总之主更机器人,躺平XD

评论

热度(51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